午休时间说两句,起点那个公告,我觉得不是针对同人圈

嚇我一跳...幸好。

卡文不想撸:

枸杞红了:



起点那个公告大家都看见了嘛,就这个:



闹得圈子风声雨声的,看到多数妹子还是表示观望,貌似也有一气之下退圈的


不过根据基友的提醒,我发现一件事情


在这个公告页面下点击“动态”



进入上一级页面,再重新点进起点动态里



公告不见了???



重新回到当初的公告链接,点击“作者专区公告”“作者专区公告”“作者专区公告”←重说三



这时候我们才重新找到公告标题,在这里



 


基友讨论说这个公告是起点发给驻站作者的,原本读者不应该看到。我们现在会看到多少是因为网站bug,有人透露链接能让我们点进去。我觉得这个说法还是比较可信的


目前我还是只能通过别人贴给我的链接进入公告页面,从起点首页开始,以注册读者权限,各种方法都没有找到这个公告


大家可以试着自己爬一下起点,看能不能找到这个页面,不要急着相信别人告诉你的话!


我本人爬过以后的结论是,这个公告不针对同人圈,大家一切照旧就好


占个tag求看见,嗯……我就占个“全职高手"(偷偷捂脸


评论
热度(324)

© 凝塵朔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