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匠爱你们你们造吗(

如此深沉的愛! ......嗯還是扔爐子裡吧(。

闲敲棋子:

       亲爱的审神者们,治愈一下你们的内心。


  脑洞来自与小赵的对话23333 @赵小赵子 


  就算这样我还是想炒了我家刀匠的鱿鱼(呵呵.gif)


  


  刀匠x审神者(♀),微刀剑x审神者


  


  


  


  少女的怒吼划破了清晨的平静。


  刚起床的和没起床的刀剑们感觉整个本丸似乎遭遇了场地震,但是他们都已经习惯了。


  不用看,肯定是自家审神者又和刀匠起冲突了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去看看?”


  “迟点吧,等主人骂完先……”


  “不,我觉得现在过去吧,待会主人又要把刀匠先生扔进锻造炉了。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作为目前队伍里的主力,清光,安定和长谷部正忧心忡忡看向锻造室,生怕自家审神者一个不小心就把那里给炸了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——主人叫我过来——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这个声音……


  三人齐齐转过身去,惊恐地看着新来的成员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天呐,又是狮子王。”


  “该怎么说?主人的手气……”


  “难怪主人会吼,不过没出到那把就……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 少女的声音又传来了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啊怎么出卡卡卡了!!!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四人面面相觑起来。


  ……


  


       作为审神者的少女现在想一锤子砸死面前这个小矮子刀匠,他的微笑怎么看怎么嘲讽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我给你的材料你都倒了吗!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哦!都用上了!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她的脸上是一副“信你有鬼”的表情。


  


      “我上周给你5656的时候你至少给我3h,今天你给我1.5h是什么情况!”


  


      刀匠的脸近在咫尺,两人之间的距离近的可以数的清对方的睫毛数量。


  


      “还有,你给我变成正常人来跟我说话,弯着腰累。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他脸上的笑容没有改变,霎时间身高就高过了她,以至于她必须稍稍仰起头才可以对的上目光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,亲爱的审神者,一大早那么有活力跟我吵不如让队伍出阵先?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少女的眉毛没有放松,而且一直紧咬嘴唇,看得出她的确很生气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不出我心中想要的那把?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刀匠还是微笑着,只是略微眯了眯眼,反问道:“你如何知道我知道你想要的是哪把?”


  她用力跺了跺地板,高跟鞋和木地板碰撞的声音格外沉重。但是他没有迁就的意思,就这样看着她,笑着看着她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哪里不满意!我都……我都那么努力了,为什么不给我心中想要的!”原本凛冽的声音哽咽起来,从他的角度还可以看见从她脸庞滑下的泪珠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 到极限了吗?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你讨厌我就直说,不必……”


  “不,我很喜欢您哦。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少女含泪看着他,可从他的脸上看不出来他的态度,他就是这样笑着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到,只想让您看着我呢。”


  “如果出到您喜欢的刀,也就不会来到我这里了吧?”


  “我喜欢您生气的样子,喜欢您难过的样子。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他每说一句话就向她靠近一些,直到把她逼到不得不挨着墙壁。


  救命啊!


  我被我家刀匠壁咚了!一点也不dokidoki!


  什么病娇路线啊!我才不要攻略刀匠!


  我要辞职!麻麻救我!


  她脑子充斥各种弹幕,一时间呆在那里。


  他有点好笑地离开她,回过身看见刚刚来到的经常在她身边的安定和清光。


  刚刚回过神的少女一看见两人,二话不说就跑过去,急忙拉着她们的手,准备跑开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我喜欢您啊,所以今天还是安定的1.5h谢谢~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离开前还不忘补一刀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炒了你!”


  她回头瞪了他一眼,随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  ……


  


       确认少女离开后,他放下手中的工作。


  时间流逝,刀剑难免会出意外,审神者们年龄也会增加,她所爱的没准哪天就离开了。


  唯一不变的,是他。


  来日方长呢。


  如果锻出了她喜欢的刀,那么现在她所喜欢的可能就会被冷落了吧?


  突然回想起她离开时她身旁两位的眼神。


  


   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


  


       她是历史的守护者,他是历史的见证者。


  


  


  


  to各位非洲盟友


  


  你们就当,刀匠爱你们,太深沉,所以才,嗯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凝塵朔華 | Powered by LOFTER